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地电局(省河湖局)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来源:省河湖局时间:2020年01月27日 16:57
1月27日,根据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受局党委书记、局长、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刘锐的委托,当日值班局领导宋超副局长带领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局办公区、家属区落实省委省政府、水利厅关于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要求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提示公告等疫情措施落实情况,并对节日其它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区全体人员充分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性,既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又要克服恐慌心理,切实做到科学应对,尽量减少外出和参加群体性活动,严防死守,严控疫情输入,坚决保护好全局干部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二是压实部门责任。严格落实部门主要负责人是本室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各部门要把省委省政府、水利厅和局的工作要求传达到本室每位干部职工,每天应与本室人员取得联系,随时掌握人员动态,切实对本室防控工作负起全面责任。
三是落实值班和日报制度。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随时保持在岗在位,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和局当日出入蓉人员统计等工作,重大情况要及时报告;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落实家属区每日检查制度,并将检查情况和值班情况统一报送水利厅。
四是强化管控和宣传教育。加强办公区、家属区疫情防控措施,重要通道和出入口要定期进行消毒,所有进出人员必须登记、测量体温;外来人员要严格盘查和登记,严禁随意进入办公区和家属区。广泛宣传各种防疫知识,落实挨家挨户疫情知识宣传、人员登记和盘查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防疫意识和防疫能力。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