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都江堰管理局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终工作总结会

来源:省都管局时间:2020年01月23日 11:16

1月19日,省都江堰管理局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终工作总结会,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水利厅有关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决策和部署,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2020年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杨斌主持,在家局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以及相关电厂、局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斌,副局长杜春明、尹邦军,工会主席唐莉分别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等4个近期上级印发的安全生产和社会综合治理的文件精神;渠首管理处、局办公室、工程科、供水科和沙黑河电厂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计划。 
杨斌要求局属各部门要抓好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安全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雷厉风行彻底整改安全隐患遗留问题;安监科要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查改安全隐患,以安全管理标准化为抓手,推动安全监管能力再上新台阶。
最后,局长孙小铭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常抓不懈,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时刻警觉、落实责任,做到责任倒排全覆盖、无死角;三是抓住重点、加强检查,视隐患如事故,彻底整改;四是强化监督、奖罚分明,完善规章制度明晰责任,逗硬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结果。孙小铭还嘱托局班子成员要在春节前对各自分管、联系部门和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平稳度过春节假期。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