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水职院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1:23

图为大会会场

    9月27日,学院在羊马校区五百人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省委教育工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张文彪,省委教育工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主任杨秀军等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刘锐同志在会上代表学院党委专题动员。她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举措,是新时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实践,是推动新时代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保证。她强调,要把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贯穿始终,要把深入调查研究、着力破解难题贯穿始终,要把深刻检视问题、全面查找不足贯穿始终,要把推动整改落实、促进工作开展贯穿始终。她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抓好每一环节的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张文彪代表省水利厅党组作讲话。他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希望学院党委在省委教育工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紧扣根本任务抓好贯彻落实,紧扣总要求抓好贯彻落实,紧扣具体目标抓好贯彻落实,紧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贯彻落,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并以此为契机,促进改革发展,奋力推进四川水利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代表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我院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通过主题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高质量的教育成果,推动改革发展再上新的台阶。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全面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加强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问题相统一、守正和创新相统一、严管和厚爱相统一、组织推动和个人主动相统一,领导带头,压实责任,将主题教育和推进工作有机统一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学院院长刘建明主持动员大会,他在会议总结时就学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他要求学院各支部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学院主体教育实施方案的规定,扎实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振奋精神,全力投入主题教育,环环相扣,全力抓好责任落实,提质提效,全力确保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为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学生党员、全体民主党派成员、副高及以上非党员教职工,以及离退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500人参会。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