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长葫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省长葫局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0:10

 近日,省长葫局团支部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水利厅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精神。团支部全体团员、局党委书记周宗剑、党群工作科和葫芦口水库管理所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局团支部书记李首志主持。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水利厅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水利厅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在大会上的讲话。李首志总结了团支部前一阶段工作,安排了2019年度团支部工作。周宗剑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青年团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他要求青年团员们,一要坚定正确方向,不迷路。要坚定政治方向,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在抉择过程中要善于思考勤于思考,要有明辨是非的判断力;二要提升能力,不虚度。“一寸光阴一寸金”,要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工作能力,把工作和学习融为一体,有针对性的学习,在不断学习中探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通过学习,提升能力,做到青春不荒废。要正确对待“玩”,把握“玩”的度,合理规划业余生活;三要努力工作,不懈怠。工作是一个人安身立命的资本、是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工作中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要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相结合,做好本职工作;四要面对挫折,不气馁。每个人都会有曲折的经历,“每一个笑容背后都有一个咬紧牙关的灵魂”,团员青年要正确对待挫折,不要怕失败,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努力向前看。周宗剑以“遇事冷静不冲动、遇到挫折不气馁向前看、遇人有选择并宽以待之”三句话对青年团员提出了希望和勉励。团员青年们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的要求,在这场接力跑中担起青年团员的角色,继续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坚定不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创新干,马不停蹄接力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贡献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