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水利职院校地共建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水职院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3: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学院团委于2019年3月27日下午13:30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课邀请到了胡润慈善榜、福布斯慈善榜最年轻的上榜者,全国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四川新经济十大领军人物,四川蓝骄创始人、董事长文泽平先生做主讲嘉宾。学院党委书记刘锐、副书记王宾、崇州团市委书记赵疆、崇州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吕刚等领导与文泽平先生进行亲切交谈,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文泽平先生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创业经历和对国际国内发展形势的分析认识,给水院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励志课、思政课。他以一位中共年轻党员的身份在讲座中提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具备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创新精神,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甘于奉献,把个人的努力与祖国的发展、民族的命运结合在一起,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彩人生。这在逆境中对梦想的坚持和自立自强的故事,深深地感染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学子,得到了同学们的强烈认同,引起了当代大学生对创业精神的了解与思考。
    通过此次讲座,成功在水利学子心中树立了一个优秀青年创业模范形象,为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充足的理论知识,用实际行动鼓舞了水利人对创新的热情,提升了创业积极性,为建设优质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