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玉溪河灌区2019年度用水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省玉管局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5:53

    3月19日,玉溪河灌区2019年度用水工作会在邛崃市召开。省农水局、成都市水务局、雅安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以及灌区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和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玉管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玉管局局长庄耘天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奋力前行 为推动玉溪河灌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供水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玉溪河灌区水利改革发展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谋划了灌区水利改革发展,并对2019年用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报告分析了目前灌区水安全领域主要矛盾的深刻变化和面临的突出问题,指出将加快转变并进一步理清灌区治水思路和着力重点,继续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全国和全省水利工作会议部署,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方针,深度融入“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围绕水利厅对灌区工作“十项要求”,以“再造都江堰”水利大提升行动为契机,着重抓好七方面工作,一是科学分析2019年用水形势,扎实抓好用水管理工作;二是全面加强防汛抗旱减灾工作;三是着力补齐工程短板;四是加强水利行业监管;五是积极推行分类供水、分类计价、计量供水、有偿供水管理的新机制,促进节约用水;六是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发展实力;七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玉溪河灌区2018年度用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农水局、成都市水务局、雅安市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指导讲话,灌区各县(市、区)参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