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人民渠一处:贯彻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提升灌区服务质量和水平

来源:人民渠一处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0:00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提升灌区服务质量和水平,人民渠一处处长赖剑率队分别到广汉市、什邡市、旌阳区、新都区进行了工作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与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调研了灌区冬修春淘、小春作物布局、春灌用水安排、抗旱服务体系建设、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水生态环境治理保护等内容,并与相关市(区)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找准问题、达成共识、提出对策。
    赖剑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节约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方针和切实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要落实好胡云厅长在全省水利工作会上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水利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做好工程准备、组织准备、沟通协调机制准备,力求渠系畅通、机具早检修、科学调度,确保今年灌区用水有序开展,为农村增收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资源支撑。三是用好“河长制”这把利剑,履职做好水生态环境治理保护,努力实现“河畅、水清、岸净、景美”的目标。四是抓住都江堰灌区现代化提档升级机遇,提升灌区的整体实力和智慧水平,建成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现代化灌区。
    人民渠一处副处长贾军容、供水科和相关管理站负责人参加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