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玉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玉溪河灌区管理局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6:32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1月13日,省玉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邦应主持,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水利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
    何邦应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并以此指导思想、推动工作。
    党委副书记、局长凌先得在会上作了主题讲话,对主题教育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既充分肯定了大家作出的成绩,也直接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进一步端正“学”的态度,强化“思”的深度,夯实“用”的基础,坚持把工作重点聚焦到主题教育的成效巩固上,聚焦到推动玉溪河灌区水利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为全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夯实基础。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紧盯问题整改进展,及时梳理总结,进一步把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在整改中不断校准思想之标、调整工作之舵、绷紧作风之弦,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不断实现自身价值。要持续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党建引领,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各党支部和各科室站之间工作的及时有效衔接,从严要求、从实发力,统筹协调推进“党建+业务”“党建+廉政”“党建+作风”的深度融合,做到硬件过硬、软件规范,推动全局党建不断提档升级,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凌先得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其位,谋其事”,自觉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唱响勇于担当的主旋律,不断强化依法依规办事的意识,真干、实干,为加快玉管局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