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省水利干部学校召开专题党委会议部署整改工作

来源:厅干校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5:58

9月16日水干校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贯彻水利厅正风肃纪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落实调研问题反馈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何荣智主持,何校长传达了9月12日水利厅会议精神和胡云厅长的讲话要求,逐条传达了调研组指出我校存在的问题,并对我校正风肃纪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落实调研反馈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反思我校存在的问题,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不规范等错误行为;二要认真整改,立即行动起来。针对调研反馈意见,不折不扣及时认真整改。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对照问题清单,认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三是举一反三,总结教训。学校将召开调研问题整改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借这次正风肃纪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落实调研机会,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压实“两个责任”。各部门各岗位要梳理工作中的风险点和规范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完善管理制度和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构建风清气正、和谐团结的干校。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