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综合资讯

四川省水利干部学校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四川省水利干部学校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9:21
    2019年1月14日,四川省水利干部学校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水利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到会指导,厅机关党委、厅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何荣智主持。会上,何荣智汇报了两次民主生活会预备会的召开情况、班子成员学习研讨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从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查摆主要问题、产生问题根源、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落实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副校长王卓和处级干部黄薇、兰红,党委委员向东、李星瑶和党群科长马岚对班子开展了批评。班子成员何荣智、王卓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参会人员对两位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赵斌书记充分肯定干校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足,民主生活会流程清晰,开展批评实在中肯,并指出了班子和个人材料需修改完善的地方。赵斌书记肯定干校2018年工作创新培训、成绩斐然,希望下一步从四个方面抓落实: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入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坚决履行党建责任;三是深入明确培训的新目标新要求,坚决抓实干部培训工作;四是深入调研学校改革方向,坚定谋划学校改革发展。
    何荣智表示,会后将按照赵斌书记对干校改革发展提出的四点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认真搞好水利干训工作。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