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到我厅开展办公用房配置使用情况调研

来源:服务中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15:11

2024年4月3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到我厅开展办公用房配置使用情况调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厅办公室、财务处、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厅直属参公事业单位、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水利厅机关、水规院办公用房配置使用情况。随后,在厅机关会议室召开办公用房配置使用情况调研座谈会,刘辉副厅长代表水利厅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管处在我厅办公用房调整、维修改造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厅机关及厅直属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做好办公用房管理。

参会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办公用房搬迁调整、配置使用、保障需求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王喆副处长对办公用房有关规定和本次调研背景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就我厅在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填报、保障需求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我厅将严格按照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办公用房管理各项要求,加大办公用房管理力度,合理配置使用办公用房,抓落实问题自查整改,进一步完善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台账,积极配合办公用房系统统计填报,为服务保障厅机关安全有序运转奠定坚实基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