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来源:厅机关党办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7:08

4月15日,水利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四川省水利厅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厅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全厅党纪学习教育,确保达到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让党员、部深化对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在学纪上做到高度自觉、知纪上做到融会贯通、明纪上做到界限分明、守纪上做到知行合一,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细化落实重点措施,按照《工作方案》提出的5个方面13项具体措施,高标准抓好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压紧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好各项任务,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紧密结合起来严防各种“低级红”“高级黑”注重宣传引导多渠道反映党纪学习教育进展成效为党纪学习教育开展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将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