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2024年度四川省水利行业监督业务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审监处时间:2024年04月11日 17:27

4月8日至9日,全省水利行业监督业务培训在成都圆满举行。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路和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水利部水利监督工作要求,践行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切实提高稽察人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推动稽察工作依法依规、合理高效开展,及早防范和化解工程建设风险。

厅二级巡视员彭静耘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水利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刻认识稽察工作的重要性,持续加强能力建设,全力以赴做好稽察工作,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

本次培训邀请水利部建安中心总工程师李振海、稽察专家戚世森和殷保合前来授课。他们从水利建设项目稽察程序、质量管理、建设管理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讲授,课程内容丰富、讲解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本次培训还对进一步做好稽察工作展开了分组讨论,大家立足本职,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探讨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为稽察工作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培训由厅审监处主办,人才中心、质安中心、水规院协办。各市(州)水利(水务)局、相关直属单位从事稽察工作的业务骨干、稽察专家和助理共计105人参训。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