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检查督导政务窗口规范化运行工作

来源:法规处时间:2024年04月11日 16:25

为强化规范化运行,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水利厅窗口开展了政务服务和交易服务场所规范化自查,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落实、服务场所规范运行、群众满意度、安全生产等5大方面逐一排查,找问题、抓整改、促落实。4月9日,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刘金山一行来到省政务服务大厅水利厅窗口检查督导工作,专题听取水利厅窗口关于政务服务和交易服务场所规范化运行检查的自查报告。

刘金山强调,规范化运行是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窗口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规范化运行迎检工作,要严格按照《开展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场所规范化运行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对标对表、举一反三,进一步深化自查自纠,深入查找水利政务服务规范化运行存在的不足,建立问题台账,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分工,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推动水利政务服务规范化运行工作再上台阶。

水利厅行政审批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