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7:34

3月20日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真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亨孝充分肯定过去五年水电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省总工会表示衷心感谢,向全省水利职工和工会干部致以亲切问候。

郭亨孝指出,五年来全省各级水利工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真抓实干有力推动了全省水利工会事业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彰显工会新担当新作为全省水利广大职工始终站稳工人阶级政治立场积极投身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实践强烈主人翁意识奋发有为的主力军姿态展示了新时代工人阶级伟大品格时代风采

郭亨孝强调,厅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各有关处室、部门要关心关注工会工作,水电工会要加强向省总工会汇报,落实好省总工会的各项工作安排。

郭亨孝要求,全省各级水利工会广大职工奋力融入服务水利事业发展新格局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听党矢志不渝跟党走自觉党的领导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服务大局担当紧紧围绕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大局发扬三敢精神,在骨干水网建设、城乡水务一体化、水权水价改革等重点领域作出更多更大贡献三要聚焦主责服务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职能职责完善普惠性服务精准帮扶重点的服务体系四要改革创新建设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建设加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能力建设

徐真彦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工会工作,省水利系统各级工会推进产业队伍建设、维护服务职工权益需求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新一届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中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要把准正确方向,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体现新担当,要紧扣时代主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实现新突破,要聚焦基本职责,在做实维权服务中体现新作为,要深化改革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盛世兴水、治水兴川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副主席、主席,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新当选的主席殷竹君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

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书记赵斌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凌先四川省水利电力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