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畅所欲言凝共识 齐心协力谋发展
水利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离退处时间:2024年01月30日 17:05

1月30日,水利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通报2023年四川水利“三年上台阶”十大提升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及2024年四川水利工作安排,听取离退休老同志意见建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主持会议。


郭亨孝指出,2023年,是四川水利踔厉奋发推进历史性变革、实现历史性突破、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一年。一年来,厅党组团结带领全省水利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围绕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全力推进“三年上台阶”十大提升重点任务,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水利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的水利大事要事,奏响了“盛世兴水、泽润巴蜀”的时代最强音。

郭亨孝强调,2024年,是四川水利“三年上台阶”向“五年大发展”转段的重要一年。厅党组将抢抓历史机遇,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落实,抓好引大济岷工程开工、骨干水网建设、大型灌区高质量发展、水资源管理和利用、水发集团发展、基础条件能力、新时代县域城乡水务一体化、水权水价改革、水利宣传九大任务,努力把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

郭亨孝表示,四川水利所取得的成绩,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奠定的坚实基础和长期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实现四川水利新的发展更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继续关心和鼎力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厅党组的工作,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为水利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郭亨孝要求,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厅党组将继续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工作,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优化配套保障措施,做好精准细致服务,让老同志更好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充分肯定水利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热烈点赞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成就,积极对四川水利事业建言献策,表示将全力支持厅党组各项工作,继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会前,刘辉代表厅党组进行了集中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水利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厅直属单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