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举办2024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团拜活动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时间:2024年01月26日 17:10

龙腾瑞气满,祝福声声传。1月25日,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水利厅离退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迎新春团拜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出席活动,与老同志欢聚一堂。

刘辉代表厅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2023年是水利厅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重大性成绩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面对复杂形势,紧扣厅党组新时期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圆满完成了“三年上台阶”十大目标任务。

他表示,这些成绩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水利干部职工艰苦努力的结果,是老领导、老同志们关心支持的结果。除此之外大家还在“蜀水夕阳红志愿服务者”“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等系列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彰显使命价值和责任担当,真正做到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关心和支持四川水利事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要着眼落实老同志各项待遇,更好为大家服好务,在政治上做到尊重、思想上做到关心、生活上做到照顾,全力保障老同志的幸福晚年生活。

在活动交流中,老同志们真诚感谢厅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水利事业的发展,在政治上做好表率、在促发展上发挥余热,为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