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省水电工会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省水电工会时间:2023年08月18日 09:28

8月15日下午,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省水电工会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厅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赵斌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厅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二级巡视员刘金山进行巡察情况反馈,省水电工会党支部书记、主席马勇仕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赵斌要求,省水电工会党支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反馈“四个落实”方面的13类问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闻过则喜,勇于直面问题;要真改实改,杜绝“过关”思想。二要严肃政治规矩,以坚决的态度和决心推进整改落地落实。党支部必须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要扛稳“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积极抓好分管领域问题整改。三要落实政治要求,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开好巡察整改专题会议和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做到整改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落实厅党组“3226”总体工作思路相结合,与工会职能职责和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其他各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要聚焦“重点任务”,以重点问题整改带动全面整改;要突出标本兼治,深挖根源,建立长效机制。

刘辉指出,巡察反馈问题一针见血、发人深省。他要求,水电工会党支部要照单全收,认真对待,抓实整改。一要提高认识,着重在健全组织、完善制度、加强学习、建立闭环机制和落实清单销号上下功夫,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以整改促自身建设、以整改助本领增强,不断提升水电工会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三要提高工作效率,把握好整改工作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在时限内落地落实,逐项销号清零。四要搞好结合,要将巡察整改与抓好近期重点工作相结合,以扎实工作成绩体现巡察整改实效。

马勇仕表示,水电工会党支部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以最务实的担当扛起整改首责,以最严实的作风落实整改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拓展整改成效,以实际行动向厅党组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