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圆满完成2023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包县联系督导工作

来源:都发中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18:28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坚决夺取今年森林草原防灭火战役的最后胜利”的批示指示精神。6月1日至10日,按照厅党组工作部署,厅二级巡视员刘金山,厅联系督导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刘锐等领导轮流赴凉山州宁南县靠前督导;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黑龙滩管理处赴凉山州宁南县蹲点督导。截至目前,水利厅9个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小组已全部平安返蓉,2023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包县联系督导工作圆满结束。

自今年1月以来,在清明节、五一节等重点时段,厅级领导先后11次下沉一线、靠前督导,在宁南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联系督导会议3次;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及下属东风渠管理处、人民渠第一管理处、人民渠第二管理处、外江管理处、黑龙滩管理处、通济堰管理处、渠首管理处等8个单位抽派1名处级领导干部为负责人、3名业务骨干为成员分别组建1个应急支援组和9个现场督导组,负责开展19轮现场不间断蹲点督导。开展走访调研、座谈交流共77场(次),走访干部群众564人,实地查看值守卡点、消防水池(塔、罐)等重点场所和设施882处,发现136个问题已移交宁南县限期整改。在高温干旱的严峻挑战下,助力宁南县打赢了森林草原防灭火这场硬仗,连续三年实现了防火期内“零火情”目标,切实守护了宁南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