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培训+军训" 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省直大型灌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军训班开班

来源:农水处 信息中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7:2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振灌区干部职工“敢想敢干敢成、善想善干善成精气神锻造新时代“水利铁军”3月6日,省直大型灌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军训班在都江堰开班,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华强调,事业发展的关键在人,人才队伍的强弱,事关大型灌区改革成败、发展兴衰。狠抓干部职工培训、推进综合素质提升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灌区工作的重中之重。水利厅举办省直大型灌区干部职工军训班就是立足当前、补齐短板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大型灌区半军事化管理掀开了新篇章、迈出了新步伐。

王华就组织实施好此次培训学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省直大型灌区在四川现代化建设中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和大型灌区“六化”建设路径,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二要锤炼作风纪律,树牢敢啃硬骨头的勇气,借助军事化管理理念和模式,激发建功新时代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深化沟通交流,互学互促、比学赶超,争当“排头兵”,营造“好氛围”,为省直大型灌区高质量发展练好内功、夯实基础。四要树立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指挥管理,杜绝“懒散懈怠、敷衍应付”,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拼的态度,不打折扣完成学习训练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来自省直大型灌区管理单位200名干部职工参训。通过培训,将进一步弘扬“三敢三善”优良作风,谋深做实省直大型灌区半军事化管理,全面提升灌区干部职工队伍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锻造一支“讲政治、守纪律、强担当、敢拼搏、善创新”的新时代“水利铁军”,助力新时期四川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