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文化活动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8:35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拼搏奋进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彰显四川水利干部“三敢三善”精气神,12月29日,水利厅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由拔河比赛、趣味活动、篮球表演赛等项目组成。

拔河比赛通过“分组循环+名次赛”的方式,在厅机关和直属单位组建的16支队伍中决出前三名。比赛现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双方紧握长绳,勠力同心,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与助威声中奋力拉扯,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参赛队员展现出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篮球对抗表演赛由水利厅机关队与水规院队进行,双方球员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精湛的球技、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赢得一阵阵掌声。

趣味活动是个人自由项目,共设置掼蛋、烦恼打叠叠、幸福朋友圈、弹力球等8项活动,通过收集不同数量的活动印章可获得相应奖品,活动现场欢呼声与笑声不断,参与人员在愉快的气氛中既锻炼了身体,也放松了心情。

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工作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展现出水利人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要把比赛中展现出的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为水利事业“五年大发展”而奋斗。

在家厅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厅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农水中心、河湖中心、水文中心、水利学院、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水发集团、水规院、水科院组队参加。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