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赴省政务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来源:法规处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8:57

为加快推动水利惠企政策进专窗,实现“企业找政策”到“政策找企业”的转变,进一步优化水利营商环境。12月26日,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赴省政务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王华一行到省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处就水利厅惠企政策进专窗情况进行对接交流,解决惠企政策兑享梗阻问题。随后到水利厅中台、后台了解水利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座谈交流,向窗口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2023年,水利厅窗口在厅党组的领导下,在省政务服务中心的支持下,担当作为、守正创新,扎实做好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全年共受理办件18013 件,日均受理50件,均按时办结,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被省大数据中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授予“四川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华充分肯定了窗口取得的成绩,对窗口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华强调,窗口是水利厅依法行政、规范管理、为民服务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水利厅形象。一要抓牢抓好业务学习,增强为民服务本领。窗口人员要加强日常学习,深入钻研业务知识,要善于总结,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磨炼提升业务办理能力。要善于换位思考,树立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要抓实抓细重点工作,优化水利政务服务。要聚焦重大项目专区服务、惠企政策进专窗、“一件事一次办”集成化改革等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着力点,持续精准发力,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审批效率,提高服务质量,让企业群众通过行政审批提速增效感受到水利政务服务的优化提升三要抓紧抓严廉洁防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窗口人员要加强个人品行道德修养建设,心怀敬畏,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政治定力,在树牢廉洁底线思维的同时,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

水利厅行政审批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