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武引中心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武引中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0:47

1218日下午,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武引中心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武引中心召开。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厅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启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厅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二级巡视员刘金山进行巡察情况反馈,武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国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启兵指出,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抓实整改是巡察工作的最终落脚点。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要把巡察整改作为落实政治责任、履行工作职责的政治考验,作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洗礼和警示教育,从全视野角度查问题,从全方位发力抓整改。二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要认真对照反馈意见,检视存在的问题,拧紧整改责任链,夯实整改监督链,抓实整改销号链,拿出务实举措,全力推动整改。三要深化成果运用,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把巡察整改和落实厅党组“3226”总体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与武引中心职能职责结合起来,抓住关键彻底整改、建章立制源头整改、举一反三深入整改,充分发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作用。

王华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扛实担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照单全收、全面整改。二要夯实整改举措,坚决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任务。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立即梳理汇总,实行台账管理,严格整改销号,以严肃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三要深化整改成效,奋力推动武引中心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巡察整改与日常工作两手发力,以整改实效促进中心发展,以发展成果体现整改实效。同时,要求武引中心党委要以本次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坚持守正创新,统筹安全与发展,建设绿色生态、廉洁高效的精品工程,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各项扫尾工作。

李国贤表示,武引中心党委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将严格按照厅党组巡察组提出的要求,以最务实的担当扛起整改首责,以最严实的作风落实整改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拓展整改成效,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坚决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以实际行动向厅党组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