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7:02

11月20日,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21日,水利厅赓即召开厅党组会议,对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结合新阶段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和当前有关工作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深入推进四川城乡融合发展,以县域为重要突破口,以协调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新型城镇化战略为抓手,以缩小城乡发展差距和居民生活水平差距为目标,以完善产权制度和要素市场化配置为重点,紧紧抓住窗口期全力攻坚,努力走出一条符合中国式现代化要求、具有四川特色的城乡融合发展新路子。

会议号召,全省水利系统要深刻认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三年上台阶”目标任务。

会议结合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水利发展实际,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郭亨孝要求,在决战决胜“三年上台阶”的关键期,要切实打好主动仗,提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直面痛点、难点问题,强力推进重大、重点项目,努力答好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同时,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城乡水务工作要以县域为重要突破口,鲜明提出县域内城乡水务一体化,坚持“四个原则”,明确“两个目标”,深化“两种模式”,夯实“一个基础”,有序推进水权水价改革,纵深推进一体化改革,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水利力量。 

水利厅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厅级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