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安排部署河湖安全保护综合执法行动工作

来源:时间:2023年11月10日 18:34

11月8日,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在水利部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会商会上,对我省河湖安全保护综合执法行动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肯定。王华指出,将综合执法行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批部署紧密结合,坚决落实副部长朱程清提出的“六项措施”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持续抓紧抓实综合执法行动。

王华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大问题线索排查整治力度,再排查出一批线索;二是要加强处室间协作,各处室要认真梳理,再移交一批案件;三是要把“六个一批”作为综合执法行动的重中之重,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四是要强化各部门工作衔接,积极主动与公检法司做好对接与沟通,善用、会用、用好协作机制推动解决水行政执法的难点堵点问题;五是要再强化督导检查,对执法行动进展落后地区,组织开展现场督导,督促线索排查、督促案件办理,督促问题整改;七是要及时总结综合执法行动经验,加强经验交流,特别是交流多部门协作的有益做法。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