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春节假期防灭火督导“不打烊”

来源:省河湖中心时间:2023年01月25日 10:51

    春节期间是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时段,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森防指的相关安排部署,1月20日,水利厅现场督导小组在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了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座谈会,交流全县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部署工作。现场督导小组成员、宁南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现场督导小组听取了宁南县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前置工作开展情况及春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工作部署情况,对宁南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宣贯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州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二是加强宣传,多措并举广泛宣传防灭火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森林草原防火意识,杜绝一切人为火险发生;三是加强基础工作,强化防灭火设施维护和专业队伍管理,切实提升防灭火处置能力;四是加强责任传导,落实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工作机制,科学预防,科学处置火情火灾。
    春节期间,水利厅现场督导小组驻守宁南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工作,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舍小家为大家,与宁南县全体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人员一齐坚守岗位,守护一隅安宁,守护宁南县大美河山。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