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离退休老同志高度评价2022年四川水利工作

来源:离退处 信息中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7:38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8日,水利厅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在水利厅机关召开,彭述明、罗松柏、李庆筠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座谈发言中对2022年四川水利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水利厅党组创新提出的“3226”总体工作思路是科学的,是符合四川水利发展实际的,全厅上下以“三敢三善”、“追求卓越、做到极致”的精神和作风,团结一致干成了一批过去多年想干而未干成的事关大局和长远的大事要事,扎实推动了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


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出席座谈会,代表水利厅党组向老同志们通报2022年全省水利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四川水利发展总体考量,并向他们表示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郭亨孝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一年打基础、两年强推进、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中最关键的“强推进”之年。一年来,厅党组始终坚持集全系统和全体水利人智慧力量,坚持系统思维,强化顶层设计,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进一步明晰新阶段水及水利工作的新定位,进一步丰富拓展水利内涵和外延,坚持以重大水利工程为“牛鼻子”,以超常规理念和非常规举措创新实现“两年强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开创了四川水利工作新局面。


郭亨孝表示,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新起点,也是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三年上台阶”的重要一年。全省水利系统将重点聚焦“十大提升”任务,狠抓亮点特色工作,坚持广度和深度统一、进度与质量并重、当前与长远结合、“打基础”“强推进”与“上台阶”有机结合的基本原则,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如期实现水利各项工作大提升、上台阶。

郭亨孝对离退休老同志为我省水利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厅党组将继续坚持不懈地重视离退休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他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威望、经验等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助力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共同推进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三年上台阶”。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紧紧跟随党的步伐,砥砺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我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主持会议,并向参加水利部“喜迎二十大,共抒水利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获奖老同志颁发证书。水利厅党组成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