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王华在省河湖中心宣讲省第十二党代会精神

来源:河湖中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21:5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河湖中心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厅党组工作要求上来,7月22日下午,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河湖中心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宣讲报告。

王华从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和思想旗帜、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和工作总思路、以实际行动践行治蜀兴川工作总思路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大家共同学习分享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理论成果,并结合河湖中心工作实际,对中心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华要求,河湖中心要从重大政策、重大创新、重大机制、重大平台和重大案例等五方面思考,加强对5+1”基础工作、河湖长制“5+9”重点工作、安全生产、危旧房改造等工作推进,紧盯“三季度扫尾、四季度完善提升”目标,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两年强推进”圆满收官,为明年“三年大提升”奠定更加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