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郭亨孝要求:坚决打赢引大济岷工程可研设计攻坚硬仗

来源:规计处、信息中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7:43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快推进事关我省高质量发展大局的“一号工程”--引大济岷工程前期工作,5月8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引大济岷工程推进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郭亨孝专程赴都江堰市引大济岷工程集中设计点看望慰问正在全力以赴攻坚突击的全体设计人员,就引大济岷工程前期有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郭亨孝要求,坚定信心,保持决心,持续攻坚,不胜不休,坚决打赢引大济岷工程可研设计硬仗,为确保早日完成工程前期工作、早日开工奠定坚实的基础。


8日下午,初夏的都江堰引大济岷工程集中设计点一派火热的忙碌景象,近160名设计人员集中办公。郭亨孝走进办公室同大家一一握手问好,代表厅党组对集中设计点所有参战人员舍小家顾大局、连续作战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求实务实、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肯定,对因工作累倒在病床的几名设计人员表达亲切慰问,并向全体设计人员通报了我省今年集中开工的重点工程及未来规划项目情况。


郭亨孝指出,引大济岷工程是贯彻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重大决策部署、事关我省高质量发展大局的“一号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足以载入四川发展史册的重大工程,全体设计人员都是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创造者,使命光荣,责任巨大。他强调,当前引大济岷工程前期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体人员要保持高度的光荣感、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本领,追求卓越、做到极致,不胜不休,确保按时高质量编制完成可研报告。

郭亨孝要求,水发集团及水利院公司要以引大济岷工程设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队整合,不断加强设计人员的作风建设、提升团队技术水平,努力锤炼出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水利设计铁军,在四川水利建设与发展的宏伟征程中展现更大担当、更大作为。同时,他希望全体设计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统筹合理安排时间,厅机关有关处室及水发集团要充分做好内外协调及对设计人员的保障服务工作。


全体设计人员对郭亨孝厅长亲临设计现场看望慰问,并为大家加油鼓劲深受感动、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将一鼓作气、誓夺“奋战三十天、全面交可研”战役的圆满胜利。

看望设计人员后,郭亨孝还听取了省水利院公司关于可研设计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水利厅总规划师权燕,水利厅有关处室、引大济岷办及省水发集团负责人陪同慰问和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