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来源:机关党办、信息中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7:05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水利厅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大会开幕实况。
    在认真聆听王晓晖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报告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治蜀兴川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四川工作的组成部分,五年来,全省水利系统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历次全会部署,聚焦“保证农业和乡村振兴用水、保障城镇和产业用水、保护生态和人居环境用水”三大供水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系统谋划,注重顶层设计,夯实水利基础,加快改革创新,推动全省水利大发展大突破。
    大家纷纷表示,王晓晖同志所作报告,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按照党代会报告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体思路,加强水利工程建设,构建“一主四片”水生产力布局,完善“一主一片”骨干水网, 加快形成“系统完备、安全可靠,集约高效、绿色智能,循环通畅、调控有序”的水网体系,保障防洪安全、供水安全、粮食安全、能源安全和生态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有力支撑。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