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纵深推进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一网通办” 

来源:法规处 审监处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7: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水利厅持续深化四川省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一网通办”,已为6批次(4次延期、2次新申办),共127家市场主体的安全标准化评审提供了技术支持服务,总共完成了服务事项121项,政务服务窗口反馈好评率达到100%。

一是落实责任主体。明确四川省水利科学研究院作为四川省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的技术支撑单位,成立由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四川省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技术评审工作。二是明确办事流程。积极与省政务中心、省大数据中心等相关单位对接,根据相关要求制定办事流程和要件清单,制定评审工作方案,明确了办事环节及对应责任人员。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召开宣传会议、线上网络(QQ咨询群)、线下热线(评审咨询专用电话)等多种方式,指导评审企业、单位积极参与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四是优化服务体系。将四川省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从公共服务事项变更为行政确认事项,纳入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办件时间从3个月缩短到20个工作日,大大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