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举行新提任领导干部宪法集体宣誓仪式

来源:人事处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7:20

12月2日上午,在我国第九个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水利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组织一年来新提任处级干部代表进行集体宪法宣誓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出席宪法宣誓仪式担任监誓人并讲话,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主持宣誓仪式

郭亨孝在讲话中指出,举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是水利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维护宪法权威重要活动,对尊崇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郭亨孝要求,新提任处级干部铭记誓言、依宪履职恪尽职守、廉洁奉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注重提高政治能力,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觉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二要弘扬宪法精神坚持依法履职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作出明确部署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把宪法实施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四川水利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提高法制意识和运用法治方法开展工作的能力,把依法行政的要求贯穿于决策、执行、落实的全过程,确保每项工作都虑必及法、言必合法、行必循法三要保持清廉本色,坚持法治为民。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围绕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聚焦水利“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等领域的短板弱项,突出“保安全、保供水、保生态”,满足人民群众对防汛保平安、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提出的更高需求

郭亨孝要求参加集体宪法宣誓的处级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坚定不移做宪法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担起该担的责任,做好应做的事情,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答卷。

一年来新提任30名处级干部代表面向国旗、国徽,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