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四川省水土保持委员会召开第二次联络员会议

来源:厅水保处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8:55

2022年11月4日,省水土保持委员会办公室召集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联络员会议。会上各成员单位联络员结合年初印发的《2022年水土保持委员会工作要点》及单位水土保持职能职责,认真总结2022年已完成水土保持工作情况及四季度工作安排;水利厅通报了国家审计署对我省水土保持工作开展审计初步反馈的有关问题及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为切实解决审计提出的新增水土流失治理面积上报的有关问题,着力解决不同行业间在水土保持措施认定和新增水土流失治理面积统计工作中存在理解和标准不一致的问题,水保委办公室牵头拟定了《四川省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面积完成情况统计认定工作指南(试行)》,会议进行了研究讨论,并予以通过。

水土保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权燕作了会议总结:一是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在推进协同治理、联合监管方面开展的工作,特别是交通部门的水保工作。二是近期将以水保委的名义印发《四川省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面积完成情况统计认定工作指南(试行)》,各厅局要指导所属行业认真贯彻执行。三是今年的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年度评估考核工作即将开始,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继续加强协同治理,共同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