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谭小平副厅长赴眉山市督促指导中央水利救灾资金抗旱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水旱灾害防御处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8:16

11月24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谭小平率队赴眉山市督促指导中央水利救灾资金抗旱项目推动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水利救灾资金管理使用的政治属性、政策属性,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责任意识,全力推进中央水利救灾资金抗旱项目建设工作。

谭小平一行先后深入眉山市青神县西龙镇、瑞峰镇等部分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设计、项目建设、资金拨付和统筹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了青神县抗旱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青神县项目推动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紧盯目标、紧扣节点,倒排工期、增添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要突出水利救灾资金的应急属性,加大监管力度,及时拨付资金,坚决杜绝资金挤占、截留、挪用,确保项目资金专款专用、拨付及时。要完善安全施工措施,在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强化施工现场安全检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要加强各环节质量控制,严格履行验收程序,确保项目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强化现场调度、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千方百计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水利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