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认真组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机关党办、信息中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8:19

10月16日上午,水利厅机关和直属单位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方式,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收听收看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会后,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共同感到,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10年之所以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最根本原因就是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大家认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水利事业负责的态度,按照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和“一年打基础、两年强推进、三年上台阶、五年大提升”的目标定位,以“三敢三善”的精神姿态和“追求卓越、做到极致”的目标境界,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质量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为未来四川水利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四川水利人力量!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