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召开2021年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来源:审计与安全监督处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7:54


为贯彻落实部、省和省安委会关于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全省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7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在厅机关主持召开了2021年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会上,李勇蔺副厅长传达了9月26日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国庆期间厅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他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提升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松手、不歇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持续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二是要始终把隐患排查整治作为抓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隐患早发现,整改要及时,抓在日常、落实责任,以严细实的作风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三是以新安全生产法实施为契机,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在厅系统形成人人抓安全的共识,以整体合力保障行业安全。四是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和应急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行业安全生产动态,确保信息通畅。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