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我讲党史半小时”系列党课活动第六期顺利举行

来源:机关党办、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8:02

为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部署安排,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4日,水利厅“我讲党史半小时”系列党课活动第六期在水利厅九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厅二级巡视员吴壬生参加活动。

在本期活动中,勇蔺副厅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给大家分享了自身学党史、做党建工作的感受和体会,情真意切,触人深思。水文节水支部书记钟新为大家讲述了我党历史上最伟大的战略转移——长征,为我们展示了一幅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水安中心李余波同志给大家分享了塞罕坝的绿色奇迹、精神内涵以及认识,用大量实例证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党史半小时”是一堂生动的党史理论课,既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悟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先辈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为四川水利“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同时,按照厅系统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工作要求,以作风整顿为契机,搞好成果转化,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推动作风整顿常态化开展,进一步深化纪律、规矩意识和钻研精神,提振精气神,提升工作本领,以追求卓越、做到极致为工作目标和工作境界,最终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斗志投身水利改革发展事业中去。同时,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郭厅长在2021年第三次厅务(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坚持“敢想敢干敢成”敢字为先、“善想善干善成”善字为要,以“追求卓越、做到极致”为目标境界,为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四川水利“十四五”而不懈奋斗。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