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郭亨孝会见资阳市委书记蒋天宝一行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13:41

    9月24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会见资阳市委书记蒋天宝一行,双方围绕资阳市重大水利工程推进、水务一体化改革、乡村水务发展和水权水价改革试点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在听取资阳市关于全市水生态体系规划、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水安全保障提升、河(湖)长制工作落实等情况汇报后,郭亨孝对近年来资阳市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认可,对资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水利事业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十四五”的开端之年,资阳市要增强发展水利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全局出发,抓住主要矛盾、明确重点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做好毗河供水一期工程的全面善后,确保毗河供水一期工程良性运行;积极推动“1+3”四方合作机制落地见效,破解水利工程融资、建设、管理等存在的难题;开展水务一体化改革及乡村水务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水权水价改革试点工作,探索提升水资源价值,寻求水生产关系重大突破;关注并支持引大济岷和长征渠引水两个特大型世纪工程建设,共同推动项目落实落地,破解资阳市水资源短缺难题。

    蒋天宝代表资阳市委、市政府对水利厅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资阳市将抢抓党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省委实施“一支多干”发展战略、支持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机遇,按照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工作思路要求,抓牢抓实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推动机制改革、不断夯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着力构建“两流域、三渠系、十五湖”资阳水网体系,全力推动资阳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省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杰,资阳市委副书记赵浩宇,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周燕和水利厅办公室、规计处、财务处、建设处、农水处及资阳市水务局、部分区(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