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郭亨孝强调:强化责任担当 为建设四川美丽幸福河湖再立新功

来源:省河湖中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22:35

    9月23日,四川省河湖保护和监管事务中心(四川省农村水电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和水利厅党组对中心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主持会议。
    省委、省政府决定,刘锐同志任四川省河湖保护和监管事务中心(四川省农村水电中心)党委书记、主任。


    郭亨孝在讲话中强调,河湖中心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上游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追求卓越,做到极致,推动“3226”工作思路和“一年打基础、两年强推进、三年上台阶、五年大突破”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建设四川美丽幸福河湖再立新功,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亨孝要求,一是着力建设政治坚定的领导班子。必须要把政治建设贯穿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站在当好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参谋和助手的高度,全面准确的把握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工作思路。二是着力建设实干担当的领导班子。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围绕贯彻落实2021年省总河长全体会议精神和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紧盯“上台阶、大突破”目标任务,针对建立激励机制、优化考核机制、开展暗访、开展进驻式督查、聚焦“5+9”重点问题、建立长江保护法省级协调机制等六个方面,进一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深化实化。三是着力建设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挥好班子的整体功能,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真正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工作氛围。四是着力建设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要把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艰巨性的政治任务和系统工程抓好抓实,让机关形象、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和精神面貌得到持续改善,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水利厅办公室、人事处、河湖处主要负责同志,省河湖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