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郭亨孝要求:充分发挥新体制新机制优势  加快推进跨市(州)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21:21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全力推进我省水网工程体系建设。9月17日,水利厅召开跨市(州)重大水利工程推进工作专题会议,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出席会议。郭亨孝要求,坚决执行“1+3”跨市(州)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四方合作机制和重大水利工程“3+1”工作推进机制,充分发挥新体制新机制优势,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我省重大水利工程建设。

在充分听取水利厅规计处、建设处、农水处、水发集团和向家坝灌区公司、亭子口灌区公司及资阳市水务局、资阳市水投公司等单位有关向家坝灌区一期一步工程、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毗河供水一期工程的情况汇报后,郭亨孝指出,在积极争取重大工程的同时,要重点抓好基础制度和体制机制的建立完善,发挥新体制新机制优势,充分利用“1+3”四方力量,进一步落实筹资方式和渠道,科学合理划分施工标段,确保参建各方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不摆摊子,统筹抓好责任体系、安全质量和建设进度等各项工作,按照“3+1”推进机制,系统制定投建运各项制度。同时,相关各方要有大局意识,既要算清投融资大账,又要突出重点,加强投融资策略研究,为四川水利事业长远发展摸索总结经验。

李勇蔺同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水利厅办公室、安置处、审监处、质安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