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郭亨孝赴甘孜州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调研活动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8:12


为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涉水问题,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913日至14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赴甘孜州新龙县孜拖西乡拖西沟、康定榆林河南郊段,现场调研藏区乡村山洪沟堤防建设和城市堤防建设,并与地方党政领导和村社干部群众代表深入交流,充分听取各方意见。郭亨孝指出,水利直接事关民生,堤防建设更是直接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水利部门和广大水利人必须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在孜拖西乡拖西沟山洪沟堤防规划现场,郭亨孝要求各有关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用生态治理理念和系统思维观念优化设计方案,突出学校、乡镇、医院等重点保护地段,做到因类施策、有的放矢,切切实实为藏区老百姓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在康定榆林河南郊段城市堤防规划现场,郭亨孝强调,要坚持系统治理、多措并举地方投入为主、中省补助为辅的建设思路,多形式拓宽堤防建设投融资渠道,紧密结合城市总体规划统筹考虑建设方案,为美丽康定、生态康定筑起坚实的水安全屏障。

调研期间,郭亨孝还赴甘孜州雅江县,对国投集团两河口水电站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他要求统筹抓好电站建设质量进度、移民安置和生态保护等工作,认真落实今冬明春蓄水保供相关举措,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甘孜州委书记沈阳与郭亨孝一行交换意见,甘孜州委常委邓立军陪同调研。

水利厅办公室、建设处、信息中心、水规院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