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2021年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市场和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监管培训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建设处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5:58

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工作思路提升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人员能力水平,9月13日,全省水利建设市场和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监管培训班在成都正式开班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培训动员讲话。

梁军总工程师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既是锤炼大家“敢想敢干敢成”精神,也是增强大家“善想善干善成”本领他要求各位学员要对照“十大现象”“六种表现”,通过培训学习,充电提能,改进工作方法,更好的服务水利工程建设。强调,新形势催生工作新思路、新重点、新方法,全省水利工程建设准确把握当前新形势和新要求,不断厘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要精准查找差距和不足,熟悉掌握政策边界,补齐能力短板保障服务新时期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建设监管、项目管理、招投标监管、市场监管等多个领域,既有最新政策讲解,也有具体实践应用,有助于提升基层水利人员拓展视野,提高专业技能。

水利厅机关有关处(室)直属单位,(州)水利(务)局及部分在建重大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参加本次培训。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