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我讲党史半小时”系列党课活动第五期成功举行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21:18


827日下午,水利厅“我讲党史半小时”系列党课活动第五期在水利厅机关成功举行。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质安中心党支部书记潘超,办公室邓岚月三位同志为厅机关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刘辉在党课中回顾了若尔盖草原红军纪念塔修建过程,带领大家再次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感受长征英雄们播种的革命火种燃烧成炽热的火焰,激励水利党员干部继续传承长征精神不断前进,为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潘超从为什么要建,为什么敢建,为什么能建三个方面讲述了十万人民战太行,修建人工天河红旗渠的壮美故事。邓岚月从一名青年水利人的视角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赢得九八年抗洪救灾的历程和抗洪精神的深刻内涵。

水利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期“我讲党史半小时”党课活动主题鲜明,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展开,通过一起重温长征精神、红旗渠精神、九八抗洪精神,生动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内涵。

赵斌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水利厅做到“五个结合”取得阶段性成果,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二阶段,机关党员走在前,要着重在以下方面抓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切实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深入开展作风整顿,抓紧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任务落实。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激情和作风整顿振奋起来的精气神转化为贯彻落实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的务实行动,推动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厅总规划师权燕,二级巡视员卜冀滨、吴壬生,水利厅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质安中心、水调中心各支部书记、在家党员参加活动。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