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表彰先进树榜样·同唱红歌颂党恩——四川省水利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听党话 坚决跟党走”合唱比赛决赛在崇州举行

来源:省水利电力工会委员会、厅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22:47


忆百年初心,贺百岁华诞。6月27日,四川省水利厅举行全省水利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合唱比赛决赛,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和动员全省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


受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在大会上讲话。张强言要求,全省水利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面向“十四五”规划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深入践行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时期四川水利新局面。他强调,水利干部职工要在回顾辉煌历程中筑牢信仰之基,要在缅怀辉煌历史中提振精气神,要把握大势中掌好高质量发展之舵,“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继承中大胆创新,在创新中加快发展,全力推进新时期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夺取党的伟大事业新的胜利而不懈奋斗。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启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王华、刘辉、谭小平,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厅总规划师权燕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合唱比赛获奖单位颁奖。厅领导和厅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共同组队,为与会代表深情演唱《把一切献给党》,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过五个片区预赛选拔,厅机关代表队(表演)与进入“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合唱比赛决赛的14支合唱队伍一起通过一首首振奋精神、脍炙人口的歌曲,展现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抒发四川水利职工爱党爱国的情怀,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经过激烈比拼,成都市水务局、广元市水利局获得金奖,省水文局、绵阳武引联队、自贡市水务局、东风渠管理处获得银奖,人民渠二处、达州市水务局、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凉山州水利局、眉山市水利局、都江堰管理局、宜宾市水利局、人民渠一处获得铜奖。


厅级干部;市(州)水利(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厅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党办主任;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全体参赛人员参加表彰大会并观看比赛。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