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专题研究部署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

来源:厅水资源处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5:14

    2021年6月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华主持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我省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会议精神。厅水资源处介绍了涉水环保督察工作推进情况,厅水保处、省农水局、省河湖局汇报了中央、省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王华对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华强调,为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我厅要从以下四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有机构,明人员。根据《四川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水利厅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的通知》,即刻成立工作专班。商请从省河湖局、省都管局,各选派一名熟悉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人员,支撑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二是有重点,明职责。各单位要对照《温馨提示》《2021年水利厅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案》等相关内容,结合职能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逐项逐条梳理涉及内容,并按时反馈牵头部门。三是有档案,明要求。各单位根据职能职责从安排部署专卷、问题整改专卷、河道采砂专卷、小水电专卷、水土保持专卷、农水专卷、饮用水水源地专卷、信访专卷、河湖长制专卷、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专卷、宣传报道专卷等方面准备档案专卷,确保档案资料真实准确。四是有保障,明纪律。后勤保障组要负责落实迎检有关生活保障、车辆保障、办公场所及办公设备等后勤保障工作。宣传保障组要突出亮点,做好迎检工作的新闻报道、网络舆情监控引导等工作,案件督办与追责问责组要按照我厅迎检工作方案要求,做好案件跟踪督办和追责问责等工作。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顺利完成迎检工作。
    厅机关相关处室、厅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