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郭亨孝要求都江堰灌区各水管单位:发扬敢想敢干精神 努力培育现代化灌区新亮点

来源:厅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33


认真贯彻落实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总体工作思路,加快推进都江堰灌区一体化管理改革进程,5月24日,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郭亨孝到省都江堰人民渠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郭亨孝要求,都江堰灌区各水管单位,必须创新工作思维,转变发展理念,在厅党组新时期新思路指引下,发扬敢想敢干的精神,精心打造和培育都江堰灌溉试验站等灌区新亮点,着力挖掘和寻找灌区水利事业发展新的增长点,为将都江堰灌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现代化灌区而积极作为。


当天下午,地处德阳市旌阳区的人民渠二处华强沟水库管理中心在初夏骄阳的沐浴下,花开欲滴,环境宜人。郭亨孝一行走进中心调度控制室,现场观摩水库及灌区信息化管理演示,听取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的情况介绍,重点对灌区计量管理和科技驱动等信息化工作进行了了解。在人二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郭亨孝一行随后前往都江堰灌溉试验站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设计、试验规划、科研合作和建设进展情况,并赴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听取多元化供水和智慧水利建设等主要工作汇报,与处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郭亨孝对人二处积极践行厅党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供区生产、生活生态用水,保持单位和谐稳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都江堰灌区各水管单位必须把思想统一到厅党组3226”总体工作思路上来,把行动统一到灌区一体化管理改革和建设“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现代化灌区的总体安排部署上来,抓住机遇,着眼未来,坚定信心,想大事,谋大事,大手笔谋划灌区发展改革,大力度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发掘单位发展潜力,努力寻找灌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为全面落实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省农水局局长、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董军,厅办公室、信息中心、省农水局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