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梁军参加建设处党支部“为党旗添光彩 机关党员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设处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9:50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教育,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发扬革命精神,激发干部职工在水利建设事业中的干事创业热情,419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建设处组织全处开展“为党旗添光彩机关党员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梁军总工参加了支部活动,并作党史学习促进水利发展心得发言。

党支部首先开展主题为“弘扬革命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建设处领导干部带头领学、传达贯彻厅党组近期党建工作部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篇、《中国共产党简史》新民主主义革命篇章及人民日报《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等文章,加深了全体职工对革命精神的认识。然后开展“我讲党史半小时”宣讲活动,余力同志为全处上了一场生动的微党课,从一名即将退休的老党员角度,紧扣党史主线,提出了“相信才能做到”的感悟,希望后生力量坚持信念,继续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在座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启发,并结合自身前期学习党史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其次,就支部近期基础建设工作开展讨论,主要就近期党建活动安排部署进行研究,同时讨论建设处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初步方案。

梁军总工以“党史教育促水利发展”为题,回顾了我党发展历史上的重要时刻,提出了思想教育是对我党事业保证的关键所在,是解决历史周期问题的办法所在,要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提出四川水利发展史是一部人民建设的历史集,党和群众关系最紧密的时刻就是发展最好的时期,要密切联系群众,新的格局和发展离不开群众的力量,要充分发挥群众的智慧和办法,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三新一高一中心”,把人民放在中心地位,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最后,梁军总工提出要进一步提升水利行业精气神,希望在座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甘于平凡,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继承其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水利建设事业。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