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四川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工程建设推进调度会

来源:建设处时间:2021年11月25日 22:51

为加快推进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十四五”取得开门红,2021年11月25日上午,四川省水利厅以视频方式召开了全省水利工程建设推进调度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军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南充、凉山、甘孜3市(州)和南充市蓬安、攀枝花市仁和、凉山州昭觉3县(区)关于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分析研判了当前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李勇蔺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在新发展阶段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及时、主动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工作,积极争取最大支持,形成推进合力;二要坚持把责任落实到位,将工程建设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把每个节点、每个环节细化安排到每天,责任落实到个人,加快建设进度;三要针对问题精准发力,抓住关键环节、制约瓶颈集中攻坚,加快主要支流等项目招标工作,尽快解决环评、用地等开工前置条件,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梁军在总结中强调,要按照会议要求,全面梳理当前困难和问题,在政府主导下,与财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部门通力配合,强力推进建设进度。要同步加快验收工作,认真组织好做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质量验收、评定、核备与资料的收集归档等工作,尽快扭转验收工作滞后的不利局面。会议还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质量安全、验收三年行动、农民工工资保障清欠、招投标系统治理等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水利厅副总工程师,规计处、建设处、农水处、审监处,以及省水规院、农水中心、质安中心站、省水发集团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水利(水务)局、有关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各在建大型水利工程项目法人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县政府分管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