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召开政务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7:09


为进一步推动水利政务信息工作,更好地助推厅党组“3226”工作思路落地落实,11月23日,水利厅召开政务信息工作专题会议。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辉主持会议。

刘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提升做好水利政务信息工作的认识,增强主动报送高质量政务信息的意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政务信息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讲究方法,建立健全政务信息工作会商机制,不断增强政务信息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敏感度,提升政务信息工作质效;三要强化考核,将政务信息工作纳入厅绩效目标考核和督办工作重要内容,根据政务信息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严格进行考核和通报,推动全年政务信息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对《四川省水利厅政务信息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对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政务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年底前政务信息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安排。

厅机关处室、厅直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