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四川省水利厅门户网站!

办事统计数据:2023年2月行政审批办件量77件

首页 > 水利资讯 > 水利要闻

水利厅圆满完成四川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来源:水电工会、信息中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17:42

为期三天的四川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于10月16日在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学校落下帷幕。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运动项目。本届羽毛球比赛项目,吸引了90余家省直部门(单位)的近800名干部职工参加。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二级巡视员阮贵安与来自厅机关以及厅直属单位的16名职工参加了领导干部双打、职工组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大项的比赛。

赛前备战期间,队员们纪律严明,刻苦训练,在训练场上,努力锤炼“敢想敢干敢成”的精神,增强“善想善干善成”的本领;在比赛场上,队员们发扬“追求卓越,做到极致”精神,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男子双打选手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李增永、叶潇剑组合荣获A组男双第四名;在面对世界冠军及专业运动员的比赛中,赵斌、杨俊组合荣获领导干部组第五名;阮贵安、干亚飞组合进入十六强。同时,女子双打A组、B组,混合双打B组三对选手均进入十六强。通过比赛,切实增强了水利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水利职工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展示了水利职工的精气神。

  • 主办:四川省水利厅承办:四川省水利厅信息中心
  • 地址:成都市青华路20号邮编:610017 值班电话:(汛期)028-86934999 (非汛期) 028-86935267
  • 备案/许可证号:蜀ICP备2020037701号-1
  •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1川公网安备:51010502010574